寒江雪

第一集

“楠安!”一位身着华服的少女兴致冲冲地来到一位少年跟前。

“玉兰公主怎么有兴趣来我们蔷薇目?”(楠安是石楠树守护灵,而石楠树属于蔷薇目)。

“我们之间有父皇定下的婚约,我为什么不能来?”玉兰看眼前的少年如此冷漠,失望地问。

楠安仍然不为所动:“玉兰公主殿下若没有什么事,就请回毛茛目吧,我们蔷薇目可容不下您这尊大佛。”

“好吧。”玉兰失落地回去了。

接连几天,玉兰都去找楠安,但都被他赶回去了,直到有一天,当玉兰再一次去找他时,她却直接被他派人关入了石楠宫的地下室。

“楠安,你这是做什么!”“公主不是说喜欢我吗,那就永远留在这里吧。”楠安冰冷地说。

“等等,我有东西给你!”玉兰拿出木晶。

木心是木境的生气之源,也是木境雄霸元素世界的底牌,楠安曾经说只要玉兰为自己拿到木心,,自己就和她在一起。

而为了方便,玉兰将它化为了匕首的形式。

楠安拿起匕首,不屑一顾地说:“匕首?你是想趁我不注意用它要我的命?”“不是,这是...”没等玉兰解释完,楠安就把它甩在了地上:“你给的东西,我嫌脏!”说罢,拂袖而去。

玉兰觉得自己十分可笑,自己好不容易偷来了木心,还为此与木帝大吵一架,换来的却是这种下场。

木心,我不会再给你第二次了……

未完待续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