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江雪

馆长罹难

多多将自己刚才在画中的发现一五一十地讲给了小伙伴们。

“我越来越觉得这画有问题了...”婷婷皱眉思考道。“照我说咱们还是别管这事,找个机会偷偷溜走吧,这画太怪了...”虎鲨也再次动摇了起来。

“你们在这儿啊!”南翎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,擦了一把汗,“我找你们好久了。”

“南翎哥哥,到底谁死了呀?”多多疑惑地发问。

“是......馆长...”南翎严肃地说。

“扶幽,你们在这儿!”扶幽的哥哥扶刚走过来,“我在警局里听到有人报案说你们去的博物馆出现了杀人案。我就马上赶来了。”

“哥哥......你放心......我们没事...。”

趁着扶家“兄弟情深”的时候,多多又疑惑地问南翎:“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“馆长在刚刚,被发现死在办公室中...而且据现场的法医说,初步判断为他杀。”

“凶手呢,不能跑了吧?”婷婷担忧地问。

“不会的,”南翎否定道,“博物馆从今天开馆到现在,没有任何人离开,现场的窗户也是完好的,凶手一定就在这座博物馆里。”


评论

热度(6)